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主题党日”提素质 优化服务上水平

2019-05-10







  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10日上午,三原县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做好规定动作之后,馆长廉鹏、支部书记樊丽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中、省脱贫攻坚重要会议精神及《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文章,认真传达了何锐县长《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暨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继续深入学习了《三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知识手册》相关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馆藏文献添加磁条的工作当中,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率先垂范的吃苦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每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馆内升级改造为契机,为更好提升服务质量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