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使命——三原县图书馆党支部“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一:走进社区开展“赠书”活动

2019-06-26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图书馆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进一步加强支部与社区“共驻共建”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25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开展“迎七一”赠书活动。

       全体党员在集体宣读入党誓词后,开展了赠书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向丰原社区赠送全套“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本教材分专题、分领域系统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此次赠书活动,为充分发挥图书馆支部阵地作用,共享党建信息和资源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知晓度及参与率。下午,全体党员又投身到整治街巷环境卫生志愿活动中,对路面垃圾、死角特别是道路两旁的杂草进行认真清理,经过辛勤劳动,明林新村街道环境焕然一新,得到周围群众一致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