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使命——三原县图书馆党支部“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二:开展观影活动

2019-0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周恩来同志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6月26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深刻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以人民为中心,永远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目的,生动形象地告诉我们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而努力奋斗,更展现了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刻了解了我党的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三原县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