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使命——三原县图书馆党支部“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三:慰问困难党员

2019-06-28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28日,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帮扶安乐镇山西庄村精心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之前,图书馆支部向山西庄村赠送了全套“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并希望村级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图书馆支部书记樊丽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困难老党员杨广田家中,与他促膝相谈,拉家常,了解他的生产、生活状况。听闻老党员冯秀兰同志因病住院后,一行人又赶往三原眼科医院看望,为他们送去问候及慰问品。两位党员激动不已,感谢党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山西庄村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既为困难党员带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更拉近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