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三原县图书馆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2

 

       8月2日上午,按照局党委的统一安排,图书馆党支部扎实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樊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学习了6月24日<学习强国>刊载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7月9日新华社刊发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相关内容, 以及7月30日<学习强国>刊载光明日报文章《“红船精神”与新时代基层党建创新》和《三原县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最后还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关注“党性体检”平台,积极做好党性体检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努力践行和弘扬“红船精神”,不断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