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三原县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党课培训讲座

2019-08-21

 

      8月20日下午,三原县图书馆党支部与新华书店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由局纪检书记范锦萍主持,中共三原县委原党校副校长赵文龙主讲。

    本次党课主要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践行初心不辱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这三个方面着重讲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与阐述。

    整场党课气氛热烈,内容富含哲理,层次清晰,全体党员认真听讲,深刻领会,通过赵老师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大家更为全面、深刻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以及新时代党员如何做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为我县文旅事业跨越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