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三原县图书馆举办公益讲座

2019-10-22

      10月19日中午,在第七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期间,三原县图书馆携手三原智慧约读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如何让孩子学会阅读,提升综合思维能力》公益讲座。60余名读者聆听了讲座。

       讲座开始,智慧约读曹英老师从阅读对孩子重要性、如何给孩子讲绘本、怎样在阅读中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和认知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中结合观看全国约读书房创始人李宗磊老师的远程视频,使家长更清楚的认识到怎样快速提高阅读的效率,使孩子爱上阅读。讲座最后,通过互动环节,家长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孩子阅读中遇到的难题和疑惑,同曹老师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和分享。

       读书决定一个人的修养和境界,关系一个民族的素质和力量,影响一个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参加讲座的家长纷纷表示,此次公益讲座受益匪浅,让孩子们掌握了更多科学的读书方法,希望图书馆今后能多多举办此类公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