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三原县图书馆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

2019-11-26

       为进一步提高家长的教育理念,寻找有效的亲子沟通技巧和方法,营造一个和谐快乐的家庭教育氛围,11月24日上午,县图书馆特联合陕西定安文化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讲座邀请了陕西定安文化家庭教育资深导师胡敏老师主讲。

       讲座中,胡老师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知识、生动的事例就家庭教育难点、围绕孩子成长和学习之间的本质关系、影响孩子学习态度的关键因素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指出一些家长在教育孩子过程中的困惑与困难。引导大家对孩子的教育方式进行思考,帮助大家掌握正确的教育方法。她指出,父母的学习观念决定孩子的学习态度,要鼓励、支持孩子成为他想成为的人,用正确的方式引导孩子学会学习、爱上学习。

      “胡老师讲的非常到位,听完讲座真是受益良多!”一位前来听讲座的孩子家长这么说。三原县图书馆将持续举办家庭教育讲座,为每一位家长朋友提供家庭教育方面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