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三原县图书馆完成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

2019-12-10

       2019年12月10日上午,县图书馆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干部股股长裴晓明、县文化旅游局考核组一行9人及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

       县文化和旅游局纪检书记范锦萍介绍了本次考核内容、考核程序及要求。三原县图书馆馆长廉鹏对图书馆2019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随后考核组按照考核要求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19年的文件资料进行了详细地查看,并现场查看了图书馆共性指标和个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最后,范锦萍书记指出,图书馆在今年工作中目标任务明确,狠抓重点,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高,较好地完成了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特别对图书馆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此次考核工作圆满结束,三原县图书馆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继续做好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丰富读者活动,力争使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