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三原县图书馆开展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3

       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了元月“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活动。

       全体党员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之后,认真学习了2020年1月1日“学习强国”刊载《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内容;“人民日报”2020年1月2日刊发《决胜脱贫在今朝》文章;深刻学习领会了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随后,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支部书记樊丽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支委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发言,每名党员分别对支部班子和支委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就春节前夕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工作及2020年度支部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做了详细部署。

       由于这次组专题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大家对支部工作和支委成员提出了多项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认真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真诚,对问题不回避、不保留,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党员们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为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