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图书馆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安排》专题会议

2020-08-14

  8月14日上午,县图书馆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安排工作会议,馆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上,馆长廉鹏传达学习了《文旅系统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安排》,并对全体人员就本次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安排的重要意义,深入研究,进行整改。二要扎实开展学习,办公室负责制定学习计划,全体人员撰写学习笔记,确保本次活动有力有序开展。三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扎实推动业务工作,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安排走深走实。

  会后,全体人员在我馆二楼电子阅览室集中观看了抗疫纪录片《人间世》,通过影片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见贤思齐,进一步增强清正廉洁做表率、干事创业敢作为、攻坚克难勇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