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7-13

      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12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之后,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咸阳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随后,开展为各分馆、服务站点集中发放红色教育书籍活动,此次发放《话说延安精神》图书共计139册。图书馆党支部将以本次赠书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为民办实事总体要求,使各基层党员群众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以高度的自觉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其中,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