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支部联合开展党性教育体检

2021-07-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统筹联动开展。7月27日,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包抓山西庄村党支部赴陂西党性体检中心、陵前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党性体检和重温党史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学习三原县近现代革命史、渭北革命根据地发展史、历史名人家风家训、观看珍贵丰富的老照片等,共同回望峥嵘岁月,回顾浩气长存的革命英烈事迹。同时,党员通过填写党性体检试题,对自身的党性修养情况进行深刻剖析。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深化为群众服务意识。

      大家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触及灵魂的政治洗礼,在今后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图书馆支部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互帮互助为抓手,通过与包抓村支部互帮互助工作机制,着力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筑牢宗旨意识,强化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