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局党委安排,8月6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樊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把 “六个进一步”作为重点,对表对标中央部署,结合“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情况,组织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樊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们依次进行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最后,馆长廉鹏指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激发进取心提振精气神。针对下一步工作,廉鹏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真学深悟上持续发力,要把学党史、悟思想贯穿始终,做好边学边悟、学思践悟。二是在为民服务上取得实效,要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创新思路高标准、高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充分彰显 “两个”作用发挥,为三原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