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06

  8月6日上午,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图书馆党支部扎实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刘国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突出“三农”重中之重地位》《张广智在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领会了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中共咸阳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中共三原县委十七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及《充分发挥“两个”作用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中共三原县委组织部致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结合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坚守岗位,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带头做好单位及包抓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