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3


  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3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之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领会了省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 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中组部关于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的记者问答及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陕西省分中心《关于加强陕西数字文化网信息发布安全管理的通知》等内容。
  随后,廉馆长强调,全馆信息报道员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馆信息规范化水平,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特别是应注重宣传用语和标识使用的规范性、严肃性,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