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主题党日增活力 送书分队在行动

2021-10-15

 







       10月15日上午,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图书馆党支部扎实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深入学习领会县委书记李华林同志在中国共产党三原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上《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三原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报告等内容。
       随后“雷锋送书小分队”成员前往陕西池阳绿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图书服务点开展送书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队员们将挑选的200余册图书送至服务点,分类上架并现场为管理员进行了业务辅导。
       三原县图书馆 “雷锋送书小分队”自成立以来采取“订单式”和“一对一”服务措施,先后深入我县图书馆分馆、服务点,及持有图书借阅证老、弱、病、残读者群体广泛开展赠送书籍、送书上门、图书分类业务指导、阅读推广等活动,图书馆服务水平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雷锋送书小分队”将以创建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为契机全面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