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图书馆又添“新成员” 服务提升更贴心

2021-10-2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三原县图书馆始终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出发点、落脚点,着力创新党建学习多维模式。近期,图书馆又购置了“智慧党建双屏机”,开启党建图书数字化借阅新时代。
       “智慧党建双屏机”是集党建动态、党建创新、政策宣传等内容为一体的自助借阅机。其中,“精华推荐”栏目包括十九大专题、总书记重要讲话、政策解读,以及学习辅导等内容;“党建资源”栏目包含有1600册党建图书、200种党建期刊、500集党建视频,及每日更新的报刊等。每位来馆读者可通过此借阅机实时了解党建动态,获取党建资源或用手机扫码免费下载随时随地阅读。“党建电子书刊借阅”方式不仅加速推进了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更拓展了民众阅读空间,进一步实现“让图书馆跟你走”的新阅读模式。
       目前,“智慧党建双屏机”已在图书馆二楼党建文献借阅区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这将成为传播党的理论的前沿阵地、服务党员的“绿色通道”及提升党性修养的最有效途径,进一步促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