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党性 促发展 办实事——图书馆“雷锋送书小分队”走进县武警中队开展图书更换志愿活动

2022-06-13

  
  为扎实推动“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6月13日, 图书馆“雷锋送书小分队”走进县武警中队开展图书更换志愿活动。
  三原县图书馆于2020年在武警中队设立分馆,并签订了馆藏统借协议,采取战士自选图书的方式,每年不定期为其更换图书。
  此次活动,为武警中队分馆更换图书三百册,包括文学类、军事类、哲学类等书籍,和战士们一起将图书整理上架。通过和武警官兵交流阅读经验、分享阅读心得,了解官兵们的阅读状况及需求。副馆长马志忠还指导战士如何规范、合理地管理、利用图书室,进一步引导战士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下一步,图书馆还将以本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送图书、送文化”进军营的方式,采取“订单式”和“一对一”服务措施,坚持把开展军地文化共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聚力营造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官兵投身强军事业的政治热情,坚定扎根军营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