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2022-09-09

       按照文旅局党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要求,8月30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廉鹏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进行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反映了党和国家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和纲领性文献,是认识和理解“中国之治”的“思想之窗”,是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

       廉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方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