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书香进企业 文化润人心——三原县图书馆开展为企业更换图书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09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功能和作用,9月9日上午,三原县图书馆志愿服务队一行5人走进陕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更换图书志愿服务活动,受到职工读者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图书馆志愿者针对企业的文化内涵和企业需求,为他们带去各类图书200余册,内容涵盖企业管理、文学、专业技术等类型,极大满足了企业职工不同的阅读需求,让他们在工作之余享受读书乐趣,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同时图书馆工作人员还针对图书的管理问题,对该企业图书室管理人员进行了图书流通、管理、上架等相关的业务辅导。

      此次更换图书志愿服务活动,是县图书馆发挥馆藏优势,积极开展的送书进基层系列活动,让馆内图书“动起来”,把图书馆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广大企业职工身边,丰富了企业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更多的读者“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推动全民阅读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