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三原县图书馆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喜迎二十大安全工作会

2022-09-27

  

  按照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喜迎二十大、攻坚一百天”专项行动工作安排,9月27日,三原县图书馆召开了“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喜迎二十大安全工作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安排了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廉鹏馆长在会议中指出: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图书馆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要严格落实安全、防疫两个预案,深入开展全馆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窗口上班人员严格落实来馆读者佩戴口罩、测温、扫码工作制度,并坚持每日对开放区域进行全面清理消毒,切实做好本次“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