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员“双报到”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2-09-29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认真落实局党委“双报到、为民行”活动要求。9月28日,图书馆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下沉社区“双报到”,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敲门行动”、排查摸底管控等志愿服务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在枫林苑小区核酸采样点,党员志愿者不时提醒群众保持一米线、出示核酸检测二维码,确保检测人员快速扫码。对于老人和小孩,志愿者们协助其完成扫码,缩短采样时间。同时为采样结束的群众发放核酸贴纸,引导大家尽快离开现场,避免人群聚集。大家用党员的“先锋红”守护群众的“健康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图书馆小区,“双报到”党员开展地毯式“敲门行动”。入户开展人员信息核查记录、两码查验,全员核酸检测的动员等各项工作,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同时,向居民宣传当前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提醒居民“非必要不出县”,做好防护措施,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展现出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本色。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疫情防控最前线,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