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进社区“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4

 
  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14日,图书馆党支部扎实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陕西先锋”刊发的《建强战斗堡垒 夯实执政之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综述》、《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深入学习陈勇同志的先进事迹等文件内容。
  会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廉鹏的带领下,深入图书馆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扫码测温工作同时对小区公共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党员同志清扫路面落叶,捡废纸、塑料袋,铲除墙面野广告,尽管灰尘很大,垃圾较多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通过全面打扫、清理、消杀,小区环境焕然一新。随后,全体党员又投入到兴隆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为助力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双报到为民行”工作,图书馆党支部高度重视,在积极做好本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对接各自分管社区,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双报到”工作落实、落出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