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城市书房大清洁,巾帼在行动”三原县图书馆工会开展“庆三.八”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9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彰显图书馆巾帼风貌,助力营造一个干净温馨的“城市书房”,3月8日上午,图书馆工会组织全馆女职工在于右任书法广场以“城市书房大清洁,巾帼在行动”为主题,开展了庆“三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我馆妇女职工统一着红色志愿马甲,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行动起来。首先,对所有上架的书籍进行了统一排架整理;随后,对书房及朗读亭内外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打扫清理。妇女职工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细致认真、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个干净温馨的“城市书房”展现眼前。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图书馆巾帼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希望通过我馆巾帼志愿者的带领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爱护环境中来,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书香气”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