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三原县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县秦桐街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1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三原县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县秦桐街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消防站党支部书记秋永力同志简要介绍了消防党员队伍的基本情况,图书馆支部党员与全体指战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纪录片《理想照耀中国》,感人的画面、激情澎湃的场景,惊心动魄的历史时刻,让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紧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图书馆支部党员将精心挑选的五十余册图书送到消防站,图书涵盖党建书籍、经典名著、历史军事、成功励志等多个种类。随后,在秋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消防站内部设施,通过详细介绍进一步了解消防站救援队伍的性质、职责和日常业务范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县图书馆与消防救援站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下一步,图书馆将充分利用党组织联建为契机,积极拓展参观交流、强化党员培训、开展志愿服务、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使党建及业务工作思路双向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