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三原县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走好新的长征路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6日,县图书馆党支部联合文化馆党支部,电影公司党支部前往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巍巍六盘山下,全体党员通过参观纪念馆、瞻仰纪念碑、重走长征路等活动,踏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驱,弘扬长征精神。在纪念馆内,全体人员聆听了由“序厅”、“红军不怕远征难”、“六盘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不到长城非好汉”5 个部分,深切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在六盘山区的斗争历史。在红军长征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承诺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长征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为公共图书馆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